試管,是我鼓起勇氣的最後一步.

從不願面對不孕到踏出的那一步我走了近兩年,

從自然努力到人工,每次希望落得每次失望,讓我不得不面對試管.

更因為好友成功有個可愛的試管小女孩兒,才讓我有勇氣去面對與嘗試.

 

在今年農曆年後開工的第一天,我也到新光黃主任那開工了.

算一算整個療程是兩個多月,大約花了11萬左右.

在第一個月的打針吃藥抽血讓情緒低到低點.

到最後接近取卵的日期時兩邊手肘已經不知道該用一邊來抽血.

只要踏入醫院那一天,離開醫院後就是掉淚,會自怨自哀.

或許對許多試管經驗豐富的朋友們可能會覺得我小題大作

也或許我是因為第一次做試管所以也特別的有得失心.

黃主任實驗室團隊很專業,有SOP.黃主任也很nice...難怪病患那麼多~

依然記得那天第一次被麻醉,醒來後被告知拿了22顆而嚇了一跳.

後來培養到可用的只有7顆...但可以做到兩次.

這麼多的數量被建議要做兩個月療程-冷凍後再植入.

第二個月植入後為了找植入後調理與過程的blog

偶然情況下看到了另一位跟我同醫院同日期同時間的部落客所寫的blog.

她對於過程與用藥寫得很詳細很用心.我應該用心學習這樣的精神才是~

 

對於我的結果,不如預期.

沒有偷驗,因為身體的狀況所以大概有底.

只是接到電話那天依然崩潰,狠狠的哭了一場.

那一週吧...只要想到就是掉眼淚.只想關在家...

到目前依然不願意去直接談論,怕眼淚又止不住.

我希望自己能想的開,放得下.  

只是            我還需要時間.

 

 

 

那些為求好孕而努力的朋友們,辛苦了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試管嬰兒 IVF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