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許多辛苦在去年8月底將凍胚植入...
原本打算如果沒有,就死心了. 
我會想辦法調適與過兩人的生活.
幸運的,是有了結果
感謝老天爺,留下一個寶寶給我...
感謝新光的黃主任,沒有他...
或許我依然在每個月生理期來的那天掉淚.

目前孕期已經度過危險的階段,邁入第23週.
算一算孕期也算經過了一半~
再過幾個月,生命中將多了一個小人.
憂喜參半,
近10多年的兩人生活似乎是已經習慣了,
小生命的加入,讓原本不喜歡改變的我突然得去適應新生活.
很害怕無法對另一個人生負責.
初期常常想退縮. 想放棄...
甚至懷疑這是不是真的是自己想要的?

喜?或許吧~有了自己的小孩,兩人的生活重心.
再來? 我不知道...真的會開心嗎?


我想,就暫時先寫到這就好了.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試管嬰兒 IVF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